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送培到县”——农村小学英语教师培训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5-06-01 16:24:42

沧州师范学院

“送培到县”——农村小学英语教师培训受欢迎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聘请外国语学院部分国培专家,带着小学英语“精品课程包”送培到县项目,已完成河间市、献县、孟村、黄骅市、青县五县市小学英语教师共计1100多人的培训任务,受到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参训农村小学英语教师的普遍好评,为我校赢得赞誉。

2014年的小学英语顶岗置换项目,国培学员座谈会上,部分农村小学英语教师感受到来我校参加小学英语顶岗置培训换如沐春风、收获颇大,提出能否送培到县的建议。当场,云校长表示同意,由继续教育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组织实施。经市教育局同意,由继续教育学院以沧州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的名义与各县市教育局师教科联系组织学员,以外国语学院院长赵林静为首,组织了赵宝斌副教授、王娜副教授、徐广林老师组成专家团队,携带“精品课程包”,包括赵院长解读小学英语教材和《英语课程标准》,王娜教授讲授的英语自然拼读法,赵宝斌老师讲解的英语教学资源的获取和现代信息技术的利用,徐广林讲解的英语的“真实语境的创设”等课程。四位专家的精彩讲座,所到之处,掌声不断。让乡村小学英语教师在家门口分享国培成果,为他们送去久旱之“甘霖”。

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对我校这一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市教育局刘建成副局长专题向省教育厅领导汇报,省教育厅领导给予充分肯定。

film1-1[20150529-0821320]

film1-1[20150529-082308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