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国培计划”-紧缺领域(经典诵读)培训项目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7-04-13 08:08:35

4月11日上午8点,由我院继续教育学院、文学院协同承办的 国培计划(2016)-河北省乡村中小学教师紧缺领域(经典诵读)项目培训班在我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开班。

在开班式上,主管教学的副校长云电军教授代表学校向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200名参训学员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勉励学员们沉下心来,虚心请教,力争学有所成。中捷一中的张燕老师代表学员发言。外聘专家、中传媒吴郁教授、刘洪庆教授和继续教育学院、文学院的领导、老师以及项目管理团队成员参加了开班式。

根据教育部国培计划有关要求和国家传承经典文化的整体布局,本项目培训结合我省乡村中小学广泛开展经典诵读活动的要求,针对我省小学语文教育中经典诵读活动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着力提高我省中小学语文教师中华传统文化素养,加深国学知识文化积淀,掌握经典诵读技巧,改善讲授中小学朗读方法,有针对性的解决实际教学中遇到的问题,提高小学语文教师诵读能力,将国学经典以诵读的方式发扬传承。

开班式由继续教育学院付学成院长主持。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