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我院举行河北省乡村教师国培短期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7-03-19 10:16:12


我院举行国培计划(2016)河北省乡村中小学教师短期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2017317日上午, 国培计划(2016)河北省特岗教师培训和河北省乡村中小学紧缺领域教师(中学足球)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沧州师范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沧州师范学院副校长云电军教授致欢迎辞。他首先向学员介绍了沧州师院的悠久历史和办学特色,强调了国培计划对于基础教育以及教师个人发展的意义,要求全体学员要认识到国培的重要性,要通过此次培训,以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更加出色的教育成绩为促进本地区基础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作出贡献。
来自沧州的特岗教师许彦如和邯郸的体育教师曹伟波代表学员发言,他们倡议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回到单位,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
本次培训学员来自全省各个地市,其中特岗教师200人,培训10天,中学足球教师100人,培训15天。学员将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实训观摩等方式,使个人的综合素质和教学技能得到全面提升。
沧州师院副校长云电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付学成、书记李京友、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体育学院院长葛毕敬及其管理、教学团队的全体人员共同参加了典礼。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