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2019年沧州市中小学和幼儿园市级骨干教师培训对象培训暨继续教育职务培训课程培训者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0-08 16:18:44

    2019年10月8日,沧州市中小学继续教育中心主办的2019年沧州市中小学和幼儿园市级骨干教师培训对象培训和2019年沧州市教师继续教育职务培训课程培训者培训在天悦大酒店开班。

    本次培训分为两期,沧州市中学和小学幼儿园市级骨干教师培训对象培训暨沧州市教师中学和小学幼儿园继续教育职务培训课程培训者培训分别在2019年10月8日和14号开启,将于2019年10月10日和16日结束。

    10月8日下午沧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王国彬副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提出对本次培训的希望,学员老师认真听讲,专心学习,气氛融洽。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员老师们以更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接下来的学习当中。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