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国培计划(2019)——小学骨干教师开班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30 17:09:20

国培计划2019——河北省乡村小学语文、小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于20191030日上午8点在沧州师范学院学术报告厅开班。沧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付学成院长、文学院王金萍院长外国语学院王娜院长和继续教育学院刘克鹰副院长出席。163名参训学员参加开班式。本次培训于20191029日开启,20191117日结束。

在开班仪式上,付学成院长首先代表沧州师范学院组织国培团队对国培学员表示欢迎和问候。他介绍了沧州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我校国培项目开展进度和培训特色。并对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认真学习,遵守制度,克服困难,对国培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



秦皇岛市海宁路小学的陆媛媛老师作为语文班学员代表发言,言辞恳切,表达了她作为一名国培学员对此次国培的心声及国培学员对我校的谢意。

邯郸市农林路小学的马静老师作为英语班学员代表发言,与诸位老师交流了英语教学的方法和个人心得体会。

开班式由刘克鹰副院长主持,他简单介绍了此次培训的流程。全体人员拍照留念后开班式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