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即将报名
发布时间:2013-06-13 20:53:17

2013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报名须知

一、2013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下简称NCRE)将于92125日举行,本次考试中,将在全省范围内,推行NCRE2013版大纲和新的证书认证体系,并首次实施包括三、四级在内的NCRE全部级别和科目的无纸化考试工作(三级补考考生除外)。

二、对于报考一、二级的考生,实行远程网上报名与网上支付,考生需登陆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主页,网址为:http://www.hebeea.edu.cn,进入NCRE河北省网上报名与支付系统。按照网上报名要求逐一填写,可以完成报名、照片上传、交费等事宜。报名时间为619日—30日,每天8:00-22:00

对于报考三、四级的考生(包括三级补考),本次实行现场报名形式,考生可就近选择考点(见附件)报考,报名时间为619日—27日。受考场容量等因素限制,各考点报名截止日期可能会略有不同,请考生尽早报考。沧州考区到沧州师范学院图书信息楼九楼916房间办理,联系电话:2159858.

三、报名参加2013年下半年NCRE的新考生要求全部参加新体系下的无纸化考试,参加三级4个科目补考的老考生,仍按照传统模式报名参加补考(提醒考生:保留单项合格成绩必须按考务管理系统的要求提供上次参加考试的准考证号码。)。若存在新考生报名参加了补考考试的情况,将取消考生的该项成绩。

四、无纸化考试中,传统考试的笔试部分被移植到计算机上完成,考核内容和要求不变。NCRE所有级别证书均无时效限制;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计算机水平选择参加一个或几个级别的考试;三、四两个级别的成绩可保留一次;本次开考科目、考试时间、各科目成绩合格条件和获证条件等等,以上问题的详细解读考生可查阅本网站或向所在考点咨询。

五、2013年下半年NCRE使用新的大纲和教材版本,即2013版大纲和教材;参加2013年下半年NCRE三级补考的考生仍采用2012版考试大纲和教材。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