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我院召开2017年国培项目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7-09-12 08:23:43

“国培计划(2017)”培训项目工作协调会召开

在全校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和积极准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紧张工作中,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17)”培训项目校内教学协调会96日在继续教育学院召开。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付学成对2017年承办的国培项目做了整体介绍,并对工作的开展做了部署和要求,特别对本学期开办的项目内容、框架结构、政策要求、面临的挑战和解决问题的思路做了统筹讲解,对各相关学院的任务做了明确的要求;主管国培项目的刘克鹰副院长对项目的实施细节作了补充说明;各学院院长对各自的项目和个别细节问题交换了意见。通过会议,大家明确了培训项目时间节点安排和工作内容,确定了项目负责人和各自职责,坚定了国培项目服务地方、促进学校课程改革的基本思路。

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付学成院长主持,文学院院长吴艳华、外国语学院院长赵林静、数统学院院长刘宝炜、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克鹰、刘忠才和国培项目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