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概况
发布时间:2013-06-16 09:33:36

沧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沧州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沧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要承担我校非全日制成人教育工作任务,负责培训工作的计划统筹、组织协调和监督指导。2010年5月,在继续教育部成立“沧州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继续教育部(中心)是省、市中小学教师培训基地,多次获得:河北省自学考试优秀考点、河北省自考助学工作先进单位、沧州市招生工作先进集体、沧州市教师培训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坚持以“育人为本、求实创新”的办学思想,以“面向全市、服务基层”为宗旨,常年举办函授(夜大)专科、本科、高校在校生自考等学历培训;IT证书、全国电子行业特有工种计算机调试工证书、非师范毕业生教师资格证书、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培训与考试,让学生在校期间获得更多的知识和技能,增加了就业渠道。

      沧州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负责全市中小学教师学历达标及提高培训、新教师入职教育培训、省市骨干教师培训、市直学校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及考试等工作,为广大教师搭建了求知、解惑、答疑的平台。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