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国培计划——河北省中小学紧缺领域(小学体育)培训项目开班
发布时间:2019-10-16 10:36:36

由沧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国培计划——河北省中小学紧缺领域(小学体育)培训项目于20191015日上午815分在沧州师范学院学术报告厅开班。沧州师范学院周振平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付学成院长、体育学院郑寿存院长和体育学院马占武书记出席。来自全省小学的87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本次培训于20191014日开启,于20191023日结束。

在开班过程中,周校长首先介绍了沧州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我校国培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列举了国家出台的几项关于足球改革的文件说明足球运动从娃娃抓起的重要性。周校长对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求学生认真学习,遵守制度,克服困难,并对我们的国培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付院长补充介绍了此次国培的前期准备过程,及省教育厅有关国培的文件要求。



孟丽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感恩母校,感恩国培,表达了她作为一名国培学员对此次国培的心声。

开班仪式最后一项全体人员合影,开班仪式结束。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