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沧州师范学院关于2023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毕业证及学位证发放的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23-06-16 08:47:21

沧州师范学院

关于2023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

毕业证及学位证发放的情况说明

 

近日接到来电咨询我校2023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毕业证及学位证发放时间,对此我校作出如下说明:

1、我校2023届专科/专升本层次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3630日。

2、教学点学生:毕业证将在630日后发到我校合作教学点手中,再由教学点联系学生领取。学位证将在7月份统一发放给教学点。

3、校本部学生:学校近日会在学习群内通知校本部学生本人来校填写毕业材料,并领取毕业证及学位证。

4、现在为毕业季,学校工作人员均在外办理毕业档案整理等工作,因此有时电话不能及时接听。学生可将问题发送至沧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部邮箱ji001jiao@caztc.edu.cn,我校工作人员看到后会在第一时间回复。

 

 

 

沧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部

2023616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