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面试考官暨系统管理员培训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3-06-17 14:57:48

2012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沧州考区面试考官暨系统管理员培训会举行

113上午,2012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沧州考区面试考官暨系统管理员培训会在沧州师院举行。沧州师范学院院长刘树桢、沧州市教育局高教师教科蔡昶军科长、沧州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王国彬主任及教育系主任苟增强等有关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高教师教科曹向东同志主持。

蔡昶军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是教师资格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对考生教育教学能力进行现场实体的考察,为建立全面科学的教师遴选考核机制,不断完善教师职业的入职门槛,促进教师专业化水平的提高具有不可或缺、不可替代、不可动摇的作用。

继教中心王国彬主任详细介绍了面试方案,并对面试测评系统的使用进行了相关培训。教育系苟增强主任对面试考官进行相关培训和考核。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