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我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点考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3-17 09:01:17

316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前培训会。市教育考试院相关工作人员、我校考点负责人、考务工作人员及监考教师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考试院负责人传达了考试中心对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组织实施精神,刘忠才副院长对317日即将举行的考试考务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和详细部署,对考试的细节、人员分工、各自职责等做了进一步落实和安排,夯实了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付学成院长对做好此次考试工作做了讲话,他强调,教育考试院委托我院承办此考试工作,是对我们的信任,各有关人员一定要认识到位,有纪律意识,有时间观念,尽职尽责,认真对待,经得起考验;考试过程中规定的动作规范操作,确保我校考点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确保万无一失。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