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国培简讯
发布时间:2018-03-23 17:12:02

321日,沧州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17)”-河北省乡村中小学骨干教师(小学语文)项目开班仪式在报告厅举行。云电军校长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和升本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工作亮点,重点介绍了我校承办国培项目取得地经验和良好效果,勉励学员不要错过良好的交流学习机会,安心参加培训。付学成院长代表管理团队介绍了培训方案的形成过程和专家团队的组成。来自保定市顺平县逸夫小学的教师王英华代表87名来自保定、衡水、沧州、廊坊的小学语文骨干教师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出席开班式的还有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团队和文学院教学团队的全体成员。

会后学校领导和全体参训学员合影留念。

321日起,87名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和参加第二期培训者研修项目学员78人分别参加为期20天和一个月的专业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还将参观我校齐越教育馆和生物标本馆。后期还将有中小学足球教师180人和小学校长180人在我校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