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06 08:39:50

深入领会 严格要求 树立形象

——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认真组织本院干部老师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结合专家解读进行集中讨论,收到了良好效果。学习讨论主要通过以下形式进行:

一、归纳学习。在全面学习的基础上,把“公报”内容归纳为“十二个关键词”,涵盖党的领导、党的干部、党内监督、党的纪律、群众路线、选人用人等党的建设各个方面。通过归纳学习,大家初步理清了全会精神的基本脉络,为进一步学习理解奠定了基础。

二、重点解读。重点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背景和现实意义,以及“公报”透露出的重要信息。通过解读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四个意识”,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入理解。

三、纪律教育。对照中央文件精神,进一步强调党员干部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联系工作实际,重点理解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不可触碰的“九条红线”,要求大家谨言慎行,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努力把政治要求贯彻到各项工作中,树立良好的政治形象,更好地提升工作质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