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中学校长高级研修班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3 13:05:53

沧州市教育局

关于举办“十三五”期间中学校长

高级研修培训班的通知

渤海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石油分局、各县(市、区)教育局(文教局)、市直有关学校:

为贯彻落实《中小学校长培训规定》,实现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的要求,经研究,沧州市教育局决定举办全市“十三五”中学校长高级研修培训班,沧州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承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修对象

(一)现任校长或副校长;

(二)大专以上学历,男50岁、女45岁以下;

(三)参加了任职资格培训和提高培训;

(四)对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问题有较为深入的思考,并具有一定的研究能力。

二、研修内容及目标

通过专家报告、名家引领、政策解读、高峰论坛、名校考察、分组研讨、案例剖析等方式,着力提高教育领导者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政策水平和办学治校能力,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育学校特色与学校文化、引领教师专业成长和打造骨干团队、创新办学思想等各个方面发挥积极领导作用,为实现学校科学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三、培训时间

20171030日至2017115日。

请参训学员将自己在实际工作中积累的有关管理、教学创新、依法治校、突发事件处理,以及校长的成长与发展等方面的经验或案例撰写成论文,作为作业带到班上交流,此论文为培训考核的一个部分,计入总分。其他阶段我们将分步进行。

研修期间将以撰写心得体会、经验报告、学校改革发展方案等多种形式进行考核。完成所有专题的学习,考核合格并通过答辩验收者,由河北省教育厅颁发“中小学校长高级研修培训结业证书”。

四、培训住宿地点

沧州市颐和大酒店。地址:沧州市运河区迎宾大道颐和庄园内。

五、注意事项

(一)1030日下午2:304:00到颐和大酒店报到,请带好身份证。

(二)每人交小2正面、免冠近照3张。

(三)培训免收培训费、住宿费、伙食费。

(四)各县(市、区)培训指标见附表。

(五)请务于930日前将参加高级研修校长培训的名单及联系方式报市教育局人事科。邮箱:czsjyjrsk@163.com

(六) 联系电话:沧州市教育局人事科3170632;沧州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2159026

2017102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