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国培计划(2016)”-河北省乡村教师置换研修培训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6-09-30 10:20:17

“国培计划(2016)”-河北省乡村教师置换研修培训项目

正式启动

28日下午,沧州师范学院2016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乡村教师置换研修培训项目启动会,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数统学院的院长、书记、主管副院长、驻点教师和继续教育学院的院长、项目负责人,共计20余人。会上付学诚院长首先传达刘树桢校长和云电军副校长对“国培”置换研修培训项目的指示意见和要求,然后重点介绍了置换项目的具体要求和岗前培训的情况总结,对即将开始的学生顶岗实习和驻点教师的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韩茂胜老师对实习车辆、时间、人员做了细致的讲解和安排。刘克鹰副院长对第二天的岗前专家讲座进行了说明,要求各学院专人提前整队入场。会上各学院和驻点教师针对一些具体问题和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协商。会后,各学院领取了专门印制的学生实习手册。

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今年的“国培”工作进入具体的实施环节。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