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沧州师范学院2015年国培项目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10-08 16:06:36

923下午,经过周密准备,沧州师范学院召开了国培计划(2015--河北省农村小学教师、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置换研修项目协调会。会议由沧州市教育局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沧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和教育学院的院长、书记,以及项目协作县任丘市、河间市、吴桥县和献县等四个市县的教育局主管局长、师教科长、县进修学校校长和项目负责人。

牛芙珍副校长代表沧州师范学院对沧州市教育局及各县长期以来对我校国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继续教育学院付学诚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今年承办的国培任务;同时,根据省发1819号文件对今年的置换研修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对今年项目运作的时间节点和项目承办、协作各方任务目标做了进一步地明确。各项目协作县交流了三年来协作完成国培任务的经验和体会,并对今年的协作配合提出了希望。沧州市教育局刘建成副局长代表沧州市教育局做总结发言,要求各项目县全力配合沧州师范学院圆满完成国培任务,为我市的基础教育发展、为早日培养一支留得住、用得上的本地骨干教师培训团队而努力。

会议由沧州市教育局师教科亢桂良科长主持。

924,沧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付学诚院长和国培项目负责人韩茂胜老师,赴唐山师范学院参加唐山市教育局举办的“幼师国培对接会”。会上我校与唐山市、遵化市等七个协作县市协商完成今年幼儿教师培训团队置换研修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今年的置换研修项目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部